【ཨོཾ་མ་ཎི་པདྨེ་ཧཱུྃ】

 

八風-六字大明咒.png

 

八風的真實故事/修為重要性的累積

帶我回人間的六字大明咒

 

我介紹一下六字真言

觀自在菩薩六字大明王陀羅尼

知名佛教普傳密咒,盛行於西藏漢傳佛教地區,

俗稱六字真言六字大明咒六字大明陀羅尼

其內容為唵麼抳鉢訥銘吽「訥銘」為一字。

天城體梵文ॐमणिपद्मेहूं

藏語ཨོཾ་མ་ཎི་པདྨེ་ཧཱུྃ

藏語拼音Om Ma Ni Bä Mê Hum

羅馬化Oṃ Maṇi Padme Hūṃ

 

漢語中又被寫作:唵嘛呢叭咪吽嗡嘛呢唄美吽等。

此咒出自《佛說大乘莊嚴寶王經》,

觀世音菩薩的微妙本心,

也被認為是四臂白觀音的心咒(藏語སྤྱན་རས་གཟིགས་)。

希望與各位讀者們以及修行同好們分享一個案例

大約在2018的年初

八風在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的色廊展下班約18:30

與同事們要去搭乘交通運輸返家

正好走在台北市的忠孝東路和基隆路 某一個紅綠燈等著綠燈過馬路

剛好一輛救護車重我面前經過,

其實八風也想說熱鬧的台北市氣場應該還可以

因為人和車流量很大

但也因為這樣因八風的特殊體質感應到經過的救護車有兩個靈界的人[一個靈是來帶另外一個靈]

ps: 八風小時候看的到,但也因為學佛的關係看不到了,但會感知的到,

順便說一下:看到救護車不能亂說話唷,連心裡和念頭想什麼都不可以,不然會很嚴重.

八風心裡只想了一句話(僅此這一句話): 那個人 [時間已到的生命變成靈] 完了...

 

過了馬路到了市政府轉運站上了車就覺得感覺頭暈暈的,當下想說只是冬天冷有點累

回到了家,晚上睡覺就發燒了[夢見夢裡有一個有輪廓的臉,但看不清...]起床就退燒了

 

隔天早上

到了展覽上班上到中午又發燒了

只好請假回基隆家的附近診所看病[有跟醫生說了病情,醫生表示:打完針建議到大醫院再做檢查]

晚上睡覺又開始發高燒了,

 

一樣的夢境[夢見夢裡有一個有輪廓的臉,有更清楚了,但還是看不清...os:怎麼又是這個夢(開始懷疑人生了)]

八風-黑人問號.jpg

又到隔天的早上(來到了第二天)

一人發著高燒獨自去長庚醫院急診室掛號打針,因病人太多總是漫長的等待

八風-等待.png

等的過程看到了救護車抬著擔架上的一個人進急診室搶救

八風-抬擔架.jfif

重八風的眼前經過,聽到醫護人員說,病人已經斷氣了,準備電擊,如果不行就跟家屬說準備辦後事了...

八風當下感知了一下,心想:為什麼我的頻率跟擔架上的人這麼近,no~~~為什麼不是麥香

 

心中該是想: 總是要面對現實

八風-麥香.jpg

打完針,出了急診室,發燒的溫度終於有降了,但人沒有好到哪去...

因為還要撐著沉重的身體回家

拿起電話撥給家母,不是請媽媽來載我,而是請媽媽幫忙聯繫彰化地藏庵的老師,懇求地藏王菩薩幫忙

預約了後天,感到蠻開心的,但後面發生的事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樂觀...

 

回到了家,晚上睡覺又燒起來了

一樣的夢境[夢見夢裡有一個有輪廓的臉,有非常清楚了,

但還是看不清...os:怎麼又是這個夢(更加開始懷疑人生了)] 心中還是黑人問號

 

又到了隔天的早上(來到了第三天)

辛苦的媽媽先帶我去給宮廟的道士處理,但八風因為這種事碰到過太多次

這次八風覺得觸犯到的靈可能比過往更厲害,一直覺得道士的功力修為無法幫上忙

雖然道士很認真很敬業的幫忙處理

[拿古錢劍/符咒/咒語 跟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道士一樣很真實的出現]

但...我燒得更厲害...心中覺得沒用呀

八風-是在哈囉.jpg

但還是很謝謝道士辛苦的幫忙處理,

於是又到了晚上,夢境的畫面終於呈現在我面前,

居然是...鬼剎對我微笑著,我很淡定的看著他[心中一直在ooxx]

 

長的就跟以下這張圖差不多

八風-鬼剎.jfif

夭壽呀...這臉長的怎麼這麼的嚇人,是想嚇死我嗎??

一開始都以為只是夢境,醒來之後更不可思議的是發生了

我額頭的陽氣感覺有東西在吸

就像以下這張圖一樣

八風-吸陽氣.jfif

閉眼夢裡鬼剎 睜開眼睛被吸陽氣 有沒有這麼想要我的命...

一次面對兩個[鬼剎/惡靈]

(反複了三次)(真的很想卡.能不能NG一下) 但這不是在拍戲

又再一次到了夢裡,看到鬼剎離我越來越遠,我才意識到這不是夢而是陰間,

鬼剎用繩子拉著我要帶我進去

如下圖:

八風-鬼門關.jpg

我心想:要走了嗎?人生就這樣要結束了嗎?怎麼來到了這個地方......

但我依然可以睜眼醒來,發現陽氣快沒了,快被惡靈吸光了,

當下很瘋狂的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念了無數遍

還是沒作用,因為意念不夠集中,太緊張了,

接著靜下心來,看到左手上戴了佛珠唵嘛呢叭咪吽

八風-佛珠.jpg

我很虔誠很集中意念 念了無數變的唵嘛呢叭咪吽

最後一次,我又直接到了陰間,因為念了唵嘛呢叭咪吽

我終於看到我的左手終於出現有紅色唵嘛呢叭咪吽佛珠,

於是就這看到佛珠的這一瞬間

我開始有了自己的念頭,原本是沒有的,也因為我的一念

八風-一念之間.jfif

一念之間的我,心中想了兩條路

第一: 我真的快不行了,跟著鬼剎走

第二:我的時間還沒到,我還有未完成的是,我不能跟他走

最後選了第二條路,因為我似乎有使命,我想活下去

雙腳上莫名的出現了紅色繩子

八風-紅色幸運繩.jfif 

當下我看到繩子,我覺得這繩子可能是來救我的

一樣重複著:

我的時間還沒到,我還有未完成的是,我不能跟他走,因為我似乎有使命,我想活下去

繩子忽然間把我的雙腳定住

鬼剎很訝異的看著我:怎麼拉不動......一直硬拉的動作,但還是拉不動

我也很納悶地看著他:你怎麼拉不動,我也不知道,心想終於換你懷疑人生了

 

接著就慢慢醒來了,經過漫長的夜晚折磨,終於天亮了,

鬼剎消失了/陽氣沒有再被吸了

讓八風明白一念之間的真實性以及往昔修為的重要性

八風-修為.png

 

如果小的時候沒有受到佛法的薰陶,

沒有聽阿嬤和媽媽放大悲咒給我聽的話,我可能感應不到觀世音六字大明咒的力量

因為醒來的緣故,陽氣少的可以,一度快不行,

就趕快撐著身體跟媽媽坐高鐵到彰化的地藏庵找老師處理

如圖(借用新莊的地藏庵圖給各位看)

八風-地藏庵.jpg

老師處理的方式,懇請地藏王菩薩幫忙

處理完的隔一天,睡醒之後發現,我的陽氣開始慢慢回來了

 

真沒想到地藏王菩薩也跟我挺有緣的,

真心謝謝地藏王菩薩的幫忙

更謝謝觀世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給我力量

 

八風謝謝兩位菩薩的幫忙,讓我繼續在人間完成我未完成的使命

回來人間的我更加勤奮的念佛,

 

 

也在兩年半後,很有緣份的我遇到了天界之舟[地藏王菩薩的道場]

很開心在地藏王菩薩的道場裡跟很多修行者們一起修行

 

以上八風的真實故事就到這,謝謝您們看完

 

跟大家分享八風的實修修行方法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天界之舟驅魔禱告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

 

觀世音菩薩發願偈[大悲咒]

 

 

修行者們要認真的實修修行唷,因為在世可以修行的時間不等人,共勉之

 

 

 

 

 

 

 

 

*六字大明咒相關連結:問路/超級阿嬤 https://winru0208.pixnet.net/blog/post/266836628#comment-127110697

 

 

arrow
arrow

    八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